小王被人妻甩怒傳裸照「鬧到妳離婚」 放話炸服務區!驚動高檢署

▲▼裸照,復仇式色情,散布私密照。(圖/pixabay)

▲ 恐怖情人不滿被分手!傳裸照「鬧到妳離婚」。(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張姓男子與潘姓人妻交往,被甩後心生不滿,將女方裸露上半身的影像截圖以虛設臉書帳號外傳,隔日又透過LINE傳訊息恐嚇「要搞到妳工作沒有、鬧到妳離婚」,且揚言將在服務區放置炸彈,遭檢警查獲,基隆地檢署近日起訴。

經查,張男因不滿潘女提出分手要求,且堅決不再見面,覺得「被分手」。2018年5月19日竟然擅自擷取兩人網路視訊時對方裸上身照片,以虛設臉書帳號,傳給潘女的妹妹及廖姓友人,隔日又透過LINE傳訊息恐嚇「要搞到妳工作沒有、要鬧到妳離婚」等語,讓潘女心生恐懼,但不敢報警處理。

直到去年9月某日晚間,張男更囂張在基隆市打電話到潘女工作的古坑高速公路服務區,揚言將在服務區放置炸彈,引發全省恐慌。檢警接獲報案展開調查,並通報高檢署,因發話地在基隆,於是交由基隆地檢署偵辦。

檢警調查後,依照發話地點及相關線索,勾稽比對後,循線揪出張男,帶回偵訊。張男坦承,有傳送潘女裸照、打電話恐嚇、揚言在服務區放炸彈等,檢方近日偵結,依妨害秘密、恐嚇、恐嚇公眾罪嫌將張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