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怕酒測超標拒檢逃3公里 警圍捕一吹是零...他傻眼收17張紅單罰27400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與朋友聚會喝了幾罐啤酒,6小時後遇到警員攔檢,擔心酒測受罰,竟拒檢不停,經6名警員圍捕將他攔下,帶回派出所偵訊,經酒測沒有酒精反應,但他拒檢逃逸過程不斷違規,警方總共開出17張罰單,金額高達2萬7千4百元,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林男擔心酒駕拒檢,違規逃逸3公里最後仍被捕,警開17張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擔心酒駕拒檢,違規逃逸3公里最後仍被捕,警開17張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日凌晨3時許,林姓男子(33歲)騎著機車,行駛在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華東路口內側車道,巡邏警員見他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檢,林男卻加速逃逸,隨後支援的6名警員加入圍捕,追了他3公里遠,最後在文化路一段將他攔下,帶回偵訊,但經酒測值為0,豪無酒精反應。

林男表示,8月31日晚間9時許,與朋友聚會喝了幾罐啤酒,6小時後要騎機車回家,看到警方攔查,擔心酒測不過會受罰,才會加速逃逸。雖然林男並無酒駕,但拒檢過程不斷違規,最後對他開出17張罰單,金額高達2萬7千4百元。

罰單包括:1張禁行機車道罰600元、2張闖紅燈共3600元、4張紅燈右轉共2400元、7張逆向行駛共4200元、1張未依兩段式左轉600元罰、1張蛇行開罰6000元、1張不服稽查開罰100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