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被打最新影片曝光! 雞排男怒譙1分鐘後揮拳:你這什麼X巴態度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經國路上一家雞排店,因為不滿UberEats外送員態度不佳怒毆事件,把外送員脖子打到受傷,引起網友撻伐。儘管店家事後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如今雞排店的臉書粉絲頁緊急關閉,也傳出雞排店暫停營業避風頭。這場互相指控態度不佳的風暴,有一支最新影片曝光,還原現場火爆氣氛。

►打人雞排店34字醉嗆鍵盤手「請勿擋人財路」 UberEats搜不到…疑遭除名
 

▲外送員取餐遭暴打!雞排店出面道歉了「兇手是常客」。(圖/翻攝店家臉書)

UberEats外送員27日投稿至「靠北UberEats」,描述24日前往經國路上的連鎖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主動報出單號,被老闆娘叫去一頓臭罵,他趕緊道歉,沒想到疑似老闆娘弟弟衝出來叫囂「你最好對我姊態度好一點,不然我就揍你」、「我剛剛不是有叫你尊重點蛤?聽不懂是嗎?」現場4名外送員目睹火爆過程,還拍下影片,顯示老闆娘狂罵外送員,嗆聲「如果後續網路有什麼謠言,我都找你。我打客服就能找到你。」

羅姓外送員30日受訪時相當無奈,控訴自己只是兼差外送,取餐失誤就被毆傷脖子。他當場出示就醫驗傷單,秀出脖子上留下的明顯紅腫傷痕,疑似被尖銳物品劃到,現場其他外送員也都看傻了眼。但雞排店店員則說,「外送員的態度也沒有很好,就引發了口角爭執。可能自己看不下去,就動手」。店家表示打人的不是老闆娘弟弟,也不是店員,只是店裡的常客。

▲▼UE外送員被毆最新影片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被毆外送員公布最新1分鐘影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事件曝光後,遭毆的外送員再度公布最新1分鐘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闆娘致電給UberEats公司投訴外送員「態度不佳」,就當老闆娘還在跟UE公司投訴時,在一旁就有男子直接對著外送員怒吼「有沒有看到他(外送員)怎麼講她(老闆娘)啦」,老闆娘聽到趕緊制止「等一下」,但該男子怒火中燒已經擋不住,繼續對著外送員罵「你這什麼X巴態度啊?」、「等一下修理你跟你講」。

外送員面對嗆聲沒有回應,店員則再度提高分貝罵「怎樣?你這什麼X巴態度啊?要來處理是不是啦!」接著就聽到老闆娘疑似丟下話筒的聲音大喊「等一下啦」,而男子就怒譙三字經,同時也疑似聽到揮拳聲,接著鏡頭一陣搖晃後結束錄影。

▲老闆娘痛罵外送員:現在UE取餐都不用報單號的?我裡面5、6張單啦,要給他哪一張單?(圖/翻攝YouTube)

最新影片曝光後再度引起網友不滿,留言說「姐弟倆是在激動幾點的?很High?!外送員真是辛苦了,唉,社會就是有這些欺善怕惡的人,可嘆...」、「老闆娘火氣真的很大....」、「這間雞排店是在囂張什麼阿,即便是沒報編號,需要這樣態度嗎?做餐飲服務業能這種態度,可能是生意太好,我也是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