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打人雞排店34字醉嗆鍵盤手「請勿擋人財路」 UberEats搜不到…疑遭除名

▲外送員取餐遭暴打!雞排店出面道歉了「兇手是常客」。(圖/翻攝店家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經國路一家雞排店,因為不滿UberEats外送員態度不佳怒毆事件,把外送員脖子打到受傷,引起網友撻伐。儘管店家事後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如今雞排店的最原先的臉書粉絲頁已經搜尋不到,店家也緊急另開一粉絲專頁,發文:「服務業現在除了奧客,還要應付拉基外送,更要面對從來沒來過店裡消費的鍵盤手」。

▲▼UE外送員被毆最新影片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外送員發文透露,在雞排店取餐時遭店家毆打。(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UberEats外送員27日投稿至「靠北UberEats」,描述24日前往經國路上的連鎖雞排店取餐時,因為沒有主動報出單號,被老闆娘叫去一頓臭罵,他趕緊道歉,沒想到疑似老闆娘弟弟衝出來叫囂「你最好對我姊態度好一點,不然我就揍你」、「我剛剛不是有叫你尊重點蛤?聽不懂是嗎?」現場4名外送員目睹火爆過程,還拍下影片,顯示老闆娘狂罵外送員,嗆聲「如果後續網路有什麼謠言,我都找你。我打客服就能找到你。」

▲被毆外送員公布最新1分鐘影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事件曝光後,一支1分鐘最新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闆娘致電給UberEats公司投訴外送員「態度不佳」,就當老闆娘還在跟UE公司投訴時,在一旁就有男子直接對著外送員怒吼「有沒有看到他(外送員)怎麼講她(老闆娘)啦」,老闆娘聽到趕緊制止「等一下」,但該男子怒火中燒已經擋不住,繼續對著外送員罵「你這什麼X巴態度啊?」、「等一下修理你跟你講」。

外送員面對嗆聲沒有回應,店員則再度提高分貝罵「怎樣?你這什麼X巴態度啊?要來處理是不是啦!」接著就聽到老闆娘疑似丟下話筒的聲音大喊「等一下啦」,而男子就怒譙三字經,同時也疑似聽到揮拳聲,接著鏡頭一陣搖晃後結束錄影。

▲▼打人雞排店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打人雞排店另開粉絲頁發文:別擋人財路。(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而這家雞排店的最原本的粉絲專頁已遭關閉,店家則於31日深夜另開粉絲專頁,二度發文「我們很遺憾今天發生了這件事。今天半夜,發現臉書密碼無法登錄(應該是被不明事理,情緒過度激動的網友所駭)」。

店家表示為了捍衛聲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請您至本店原有粉絲專業刪除所有負面評價,請勿擋人財路。自己的行為自行負責,當鍵盤嘴砲手無法解決問題!」並接著另發文「服務業現在除了奧客,還要應付拉基外送,更要面對從來沒來過店裡消費的鍵盤手」。

靠北UberEats也有網友透露店家將暫停營業幾天避風頭。在UberEats網站上也已經搜尋不到該店家。而另一家外送平台foodpanda則是還有該店點餐頁面。

▲▼新竹雞排店疑遭除名。(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該雞排店目前在UE上已經搜尋不到,想叫外送只能靠foodpanda。(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新竹雞排店疑遭除名。(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