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年零「肉體摩擦」!她倒被騙60萬怒報警...下秒才知枕邊人羞恥秘密

▲▼約會,交往,情侶。(圖/取自Pixabay)

▲網戀產生的信息不對稱常引起糾紛。(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南益陽沅江市近日發生一起超扯的騙財騙色案。35歲的翠花與34歲的劉帥交往4年、同居2年,期間被騙走超過1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萬元),結果在報警後才得知,枕邊人竟然是女兒身!劉帥事後供述稱,這幾年為了避免翠花懷疑,她曾在褲襠塞入紙捲,展現自己的「男性雄風」,若翠花有性需求,她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

綜合陸媒報導,翠花2014年在網上認識劉帥,當時對方稱自己只有30歲,她不久便墜入愛河,兩人於2017年5月開始甜蜜的同居生活,期間,劉帥多次以藥品生意、交房租水電費、看病等理由索要錢財,直到她最近意外發現,另一半的錢包內有多張身份證,才開始起疑。

本月20日,翠花驚覺劉帥封鎖了她的微信,而且電話也打不通,她才意識到「男友」是真的在騙她,隨後立即到警局報案。警方受理案件後立即展開偵查,於2天後在市內一家旅館將疑犯緝拿歸案。

▲▼  女子驚悉「男友」原是女兒身 。(圖/阮江公安)

▲涉事女子 。(圖/翻攝自微博)

劉帥被捕後坦言,她真名其實叫劉X華,現在的身份證是假辦用來騙人的,「直到現在,翠花都不知道我的性別,因為我從來沒有和她發生過關係」,加上自己性格、長相以及聲音都比較中性,這幾年來翠花都沒有起疑。

她接著表示,儘管兩人同居,但她睡覺都是穿著衣服,還會在褲襠塞入紙捲蒙混過關。目前,犯罪嫌疑人劉X華因涉嫌詐騙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