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在地優質小麥製麵 盧秀燕:吃麵就要吃大雅的麵

▲盧秀燕參訪三風製麵廠,並下廚煮麵,大讚麵條好(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下廚煮麵,力推「要吃麵就要吃大雅的麵」。(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雅區是全國唯一生產小麥的地方,品質良好,而三風製麵就是運用優質小麥研發近百種口味麵條,市長盧秀燕27日前往參訪並親自下廚煮麵,她直說「好的麵就是不一樣,要吃麵,就要吃大雅的麵」。

▲盧秀燕參訪三風製麵廠,並下廚煮麵,大讚麵條好(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行動市政會議移至大雅區公所召開,會後盧秀燕率副市長楊瓊瓔、民政局長吳世瑋、法制局長李善植、農業局長蔡精強等人參訪三風製麵。

盧秀燕親自煮麵並品嘗三風製麵新推出的麻油老薑麵線,直說「好的麵就是不一樣」,味道不濃烈,有淡淡的麵粉香,三風製麵直接將原料融入麵條中,搭配研製的調味醬包,好吃、健康又方便。

盧指出,大雅區是全國唯一生產小麥的地方,品質非常好,大雅區的小麥不只供應給金門酒廠釀酒,也提供給三風製麵廠製作各式麵條,包括辣椒麵、香蕉麵、南瓜麵、菠菜麵等各種口味,更有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吃的麵食。

三風製麵成立至今35年,從幫大廠代工製麵起家,2014年成立「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以標準化模式發展客製化產品,協助在地小農,將生產過量的農產品投入開發近百種特色麵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