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直播主討20萬債務 兒時好友朝他工作室連開5槍

▲▼疑因債務糾紛,淡水網路直播工作室遭連開5槍警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網路直播主與好友因20萬債務反目,被連開5槍警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因近日開設公司經營網路直播賣A貨,急需資金週轉,於是多次向兒時好友催討20萬元債務,好友卻賴帳還反目,夥同另一男子騎機車到公司外,朝鐵門開了5槍洩憤,警方循線將2人逮捕,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馮、鄭2人共乘機車到黃男淡水公司外開5槍洩憤。(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疑因債務糾紛,淡水網路直播工作室遭連開5槍警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姓男子(32歲)半年前在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上租下一棟民宅,當作經營網路直播販賣A貨商品的工作室,公司成立初期急需資金週轉,想起曾借給兒時好友馮姓男子(26歲)20萬元,多次向他催討未果還起爭執,鬧得相當不愉快。

26日凌晨1時許,馮男夥同鄭姓男子(27歲)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共乘一部機車,鬼祟的跑到黃男民權路上工作室,直接朝大門胡亂開了5槍後逃逸。黃男與4名員工剛好在裡面聊天,聽到槍聲大作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在屋外一輛汽車駕駛座玻璃發現1處彈孔、後座車窗也被開1槍、鐵捲門上也有3處彈孔;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調閱周遭相關監視器,當天晚間8時許,循線逮捕馮、鄭2人,起獲改造手槍一把,警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2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疑因債務糾紛,淡水網路直播工作室遭連開5槍警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