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被摸屁股!制服OL丟菜單飆罵…下秒腦瘤破裂昏迷送醫

▲▼上班被摸屁股!制服OL丟菜單飆罵…下秒腦瘤破裂昏迷送醫。(圖/翻攝自《梨視頻》)

▲OL被客人摸屁股,當場丟菜單飆罵,沒想到後來竟然昏迷。(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在飯店上班的OL日前被客人偷摸屁股,當場氣炸摔菜單怒罵客人,沒想到疑似因為血壓急速飆高,導致顱內動脈瘤破裂,當場昏了過去,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前夫得知消息,立刻趕到醫院照顧,但女子仍昏迷不醒,讓他相當難過。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女子是一間餐廳的領班,她日前上班時,被客人偷摸屁股,讓她立刻氣炸摔菜單、飆罵對方,將對方趕出餐廳。

沒想到,不久之後,王女突然一陣頭暈,隨後就倒在餐廳的門口,讓目擊者當場嚇傻。武漢科技大學附屬天佑醫院接獲消息,立刻將王女接回急救,經過初步調查,王女暈倒的原因是因為顱內動脈瘤破裂出血。

▼醫院說,王女暈倒的原因是腦動脈瘤破裂出血。(圖/CFP)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此外,院方說明,由於王女暈厥後中摔在地上,因此還有開放姓顱腦損傷、腦脊液耳漏、右側顴骨骨折等症狀。

王女的前夫鄧男獲報後,立刻帶著兒子趕到醫院,探視前妻。鄧男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前妻還是沒有清醒,住院到現在已經花了15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約新台幣67萬元),但前妻任職的公司只願意負擔2萬元的醫藥費,偷摸前妻屁股的客人也只出了數萬元,剩下的只能自己籌。

鄧先生表示,院方說明,接下來前妻要住院3周,可能要再多出20多萬元的開銷,讓他無力負擔,但「作為夫妻一場,她有難了,我肯定要盡心盡力去幫助」。目前,警方已將摸王女屁股的客人拘留,詳細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王女的前夫得知消息,立刻趕到醫院照顧前妻。(圖/翻攝自《梨視頻》)

▲▼上班被摸屁股!制服OL丟菜單飆罵…下秒腦瘤破裂昏迷送醫。(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