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需要中國」! 川普:美國沒有他們會更好

▲▼G20川習會。(圖/路透)

▲川普與習近平6月底在日本會面。(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再度透過推特批評中國竊取美國智慧財產,另美國損失數兆美元,而他不會在容許這種情況。川普說,美國經濟看好,且規模遠大於中國,「美國不需要中國,老實說,我們沒有他們會更好」。

北京當局宣布對美國750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後,川普於推特上表示,「數十年來,中國每年從美國賺走和偷走大量金錢,這種情況必須停止」;他要求美國企業立即開始尋找替代方案,包括回流美國,在美國境內生產產品。他說,稍後將對中國加徵關稅一事作出回應,並形容這對美國而言將是「大好機會。」

川普提到,他下令所有貨運商,包括聯邦快遞(Fed Ex)、亞馬遜(Amazon)、優比速(UPS)和美國郵政,立即檢察所有來自中國或其他地區的包裹是否含有鴉片類藥物芬太尼(Fentanyl)。他表示,芬太尼每年造成10萬名美國人死亡,並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未履行承諾阻止此事。

▼川普再度批評中國,稱「美國沒有他們會更好」。(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T

▲▼T

▲▼T

▲▼T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