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紅粉知己開黃腔!泰男遭回擊「蛋蛋被捏爆」 發炎腫脹恐切除

▲▼雞蛋,蛋蛋,睪丸,蛋黃。(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子睪丸被捏爆。(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被女性友人開玩笑,遭對方狠狠捏了一把下體,沒想到「睪丸被捏爆」,嚴重發炎到必須就醫治療,但更慘的是,若治療情況沒有好轉,可能要切除睪丸。

男子透過臉書粉絲專頁「Drama-addict」分享自身經歷,某天跟女性友人開黃腔時,對方打鬧回擊,朝他下體捏了一把,結果力道過猛,當場讓他下體劇烈疼痛,必須休息。

不過男子稍事休息後,情況也沒有好轉,於是他立刻到醫院就醫。醫師診斷,男子的下體重傷,睪丸因為供血不足而發炎腫脹,接下來需要打針、吃藥等一系列治療。

男子透露,目前的他走路不時會感到下體疼痛,還要照超音波回診,不只醫療費用昂貴,更慘的是,若這些治療都無法使他的睪丸情況好轉,未來只能選擇切除。

男子勸世,跟朋友開玩笑絕對不要過度,同時也要好好保護身體,尤其男生的下體更為脆弱。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