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暗夜墜樓…「撞破賓士車頂」卡車內!意識不清急送醫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陳玉、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19日凌晨1時57分接獲通報,位於北屯區松山街一處民宅有女子(年約30歲)墜樓;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女子墜下後還砸中路旁停放的白色賓士車,造成車頂嚴重毀損,且女子全身多處外傷、卡進車內,當場失去意識。

警消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女子墜樓原因、以及從幾樓墜下,但她落下時砸中路旁停放的白色賓士車,重力加速度之下,當場將車頂板金砸破、嚴重凹顯毀損,而女子也受困在車內;現場警消評估後,利用破壞器材協助女子脫困,發現她已經陷入昏迷,立即送往中國附醫搶救,確切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