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狗兒子回來了!1歲妹「尿尿在沙發」...媽一看秒鼻酸:動作和眼神都好像

▲過世狗兒子回來了!1歲妹「沙發尿尿」...媽一看秒鼻酸 背後故事惹淚網。(圖/亮媽授權引用)

▲女兒尿尿在沙發上,痕跡真的和狗狗很像。(圖/亮媽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一名母親昨天發現,1歲女兒在客廳玩時,自己脫下尿布,還尿尿在沙發椅上,而神似狗狗的圖案,讓她不禁想起之前過世的狗兒子;奇妙的是,她平時觀察女兒的個性、眼神及動作,總會將兩者重疊,也曾想是不是狗兒子真的投胎,變成自己的小孩了,「不管結論是什麼,我只想說...我好想他」。

亮媽養了13年的狗兒子,之前因為年紀大了離開人世,在狗兒子彌留時,她哽咽地說,「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就投胎來當我的孩子吧,這樣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去哪也可以帶著你,而不是待在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段承諾,亮媽向記者解釋,自從結婚後她便搬離娘家,因為居住的地方不方便,加上娘家是店面,24小時都有人在家陪狗兒子,所以就讓他繼續待在那,儘管天天會去探望,但每當她要離去時,狗兒子總是露出落寞、渴望的眼神,這也讓她莫名有種虧欠感。

▲過世狗兒子回來了!1歲妹「沙發尿尿」...媽一看秒鼻酸 背後故事惹淚網。(圖/亮媽授權引用)

▲狗兒子很愛撒嬌。(圖/亮媽授權引用)

前年農曆七月她懷孕了,並在狗年生下二女兒,「在懷孕這段期間,我特别想念狗兒子,常看著他的照片說話,想知道他在天上過的好不好,二寶出生前,我夢到我手裡抱著嬰兒坐在椅子上,狗兒子則坐在我們面前,不停地用舌頭舔著嬰兒的頭髪。」

從二女兒出生到現在,亮媽總覺得她不論個性、眼神、還是動作,都跟狗兒子很像,「每當我在吃東西時,她就會快速爬到我身邊,用非常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嘴裡不停喊著『茫茫茫』,吵著要吃,嘗試新的食物時,總是先用懷疑的眼神,看一看聞一聞,想吃的時候就吃,不想吃的時候就會嘴巴緊閉, 把頭轉到一邊去,這些都和狗兒子一模一樣」。

▲過世狗兒子回來了!1歲妹「沙發尿尿」...媽一看秒鼻酸 背後故事惹淚網。(圖/亮媽授權引用)

▲狗兒子很喜歡露出無辜、落寞的眼神。(圖/亮媽授權引用)

此外,妹妹生氣時,偶爾會發出像是狗狗的低吼聲,洗澡時也和狗兒子一樣,不喜歡被碰耳朵,亮媽還笑說,「每次呼喊女兒的名字,她就會轉過頭來看我,透露出一種幹嘛的眼神,和狗兒子簡直如出一轍。」

就在昨天,更發生了一件玄妙的事。當時,女兒在客廳玩耍,自己偷偷把尿布脫下,後來不小心尿尿在沙發椅上,而她看到上面的痕跡,第一反應就是覺得,這個圖案很像狗狗,「現在正值農曆7月,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狗兒子回來看我了, 還是已經變成我的小孩,所以正在暗示我呢? 不管結論是什麼, 我只想說我好想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