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新地標!市政廳屋頂出現飄浮花園 夢遊仙境般的奇幻

在韓國首爾市政廳建造一個充氣的飄浮花園,這個奇幻的構想來自莫斯科設計團隊SKNYPL。

這是韓國政府推行的New Korean Garden競圖活動,目的在於為首爾市民和遊客提供現代化的聚會空間。會選擇建立在首爾大廳屋頂,除了作為都市改造的前驅之外,更創造新的獨特屋頂體驗和地標。

「我們將韓國花園加入了人性,讓進入花園的人主動去探索並賦予其新的含義。」SKNYPL說明設計理念時提到「它的顏色和形狀喚起了與植物,石頭和山丘的聯繫,這構成了花園和諧理論的基礎。這個花園很不尋常,它將會受到環境,時間和新事件所帶來的新品質影響的轉變 。它本身具有多功能性、靈活性及持續性。」花園中所有元素都將覆蓋一層夜光漆,晚上花園將通過光線和雕塑產生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資料來源/archdaily:Eric Baldwin,wikipedia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