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姨「關鍵3分鐘」屋外抽菸!15歲少年「四肢反綁」溺斃浴缸 網怒:這是謀殺

▲▼      狠姨「關鍵3分鐘」屋外抽菸!15歲少年「四肢反綁」溺斃浴缸 網怒:這是謀殺       。(圖/施姓阿嬤提供、記者趙永博攝)

▲少年在浴缸中溺斃。(圖/施姓阿嬤提供、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陳豐德、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5歲少年被罰跪在「滿水」的浴缸溺斃,而這起悲劇發生後,曾經扶養過少年的寄養阿嬤也背痛說出真相,「少年常被要求半蹲、提水桶下跪,雙腳膝蓋都變形了」讓不少網友都非常憤怒,紛紛留言表示,「很心疼也很生氣,孩子是無辜的」、「這不是家暴,這是謀殺」。

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清晨,當時15歲的劉姓少年(從母姓),被阿姨綑綁雙手,罰跪在裝滿水的浴缸內要求冷靜,阿姨隨後離開屋內,去抽菸3分鐘後才回來,卻發現少年溺斃倒在浴缸內,少年雖然即時被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

▲ 新北市三重周姓少年被阿姨罰跪在浴缸中,卻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死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新北市三重周姓少年被阿姨罰跪在浴缸中,卻離奇溺斃,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死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此外,雖然阿姨供稱,是因為少年晚上不睡覺一直吵鬧,才會將他綁起來處罰,希望他可以冷靜,但《ETtoday新聞雲》採訪到一名曾經照顧劉少的寄養阿嬤,而她氣憤地表示,「根本就是亂報,我照顧的時候從來沒有半夜睡不著的問題,『他是被打的!』童軍繩等物都是『刑具』,被打怕的劉少講話已經小聲,根本不可能大吼大叫。」

▲▼少年。(圖/施阿嬤授權提供)

▲施阿嬤難過表示,過去常帶著小兄妹出去玩,如今再也看不到孩子的純真笑容。(圖/施阿嬤授權提供)

►影/15歲少年溺斃在浴缸 寄養阿嬤痛心說出悲慘真相:早就警告過了

對此,王薇君也在臉書分享了該則新聞連結,而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都氣憤地表示,這已經不是家暴,這根本是謀殺,「好心疼弟弟」、「綁在裝滿浴缸的水下跪,根本就是存心想讓孩子死,真的很沒人性」、「很心疼也很生氣,孩子是無辜的」。

【更多新聞】

小妹妹坐博愛座被罵到噴淚 大媽瞎扯「日本人都會讓座」還嗆乘客:我在教育她

4歲女童「幼兒園溺水」命危!還沒脫離險境 媽崩潰流淚:才第三天上學

影/女駕駛國道自撞!大車司機憂2度傷害「捨命幫擋」呼喚:保持清醒 1.5萬網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