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市區爆發警匪槍戰 警「至少開3槍」當街壓制通緝犯

記者柯振中/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7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員警晚間在中壢區追緝男性毒品通緝犯。男子受到盤查,立刻駕車逃逸,跑到忠孝路,導致當地交通打結,許多車輛遭撞受損。據了解,警方開了3槍,才成功壓制通緝犯;但開槍的消息仍未得到證實。詳細事件原因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中壢警匪槍戰。(圖/翻攝爆料公社、我是中壢人)

▲中壢警匪槍戰。(圖/翻攝爆料公社、我是中壢人)

目擊網友指出,嫌犯駕駛的轎車受到警方盤查,卻沒有停下,倒車衝撞警方的車輛後逃逸。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指出,大隊在中壢區巡邏時,發現了違停小客車,上前盤查時,對方卻立刻加速逃逸,餵了制止嫌犯造成更多傷害,因此依法使用槍械。

保安警察大隊說明,雖然警方開槍,但未成功制止逃逸車輛,導致巡邏車、路邊車輛受到損毀;目前已成功逮捕嫌犯,相關路段也恢復正常交通。

▼中壢警匪槍戰。(圖/翻攝爆料公社、我是中壢人)

▲▼中壢警匪槍戰。(圖/翻攝爆料公社、我是中壢人)

▲▼中壢警匪槍戰。(圖/翻攝爆料公社、我是中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