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少年跪浴缸溺斃!狠心阿姨罪責重 檢方「過失改凌虐」致死罪聲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劉姓少年長期遭父親「修理」,本月7日凌晨睡不著覺,阿姨火大懲罰,綑綁其手腳還逼他跪進「滿水」浴缸,最後不幸溺斃,起初阿姨還說自己在外頭陽台抽菸,不知外甥怎死的,後來才承認有拿童軍繩捆綁四肢,警方原本依過失致死送辦,檢察官初步彙整現有證據,改依凌虐致死罪聲押。

▲▼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少年的父親、阿姨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後來檢方整理所有證據,對阿姨改依凌虐致死罪聲押。(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察官訊後認為,劉姓阿姨涉嫌刑法第286條第3項(對未滿十八歲之人施以凌虐致死罪)罪嫌重大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周姓父親無羈押之必要,具保2萬元。

據了解,劉姓母親在去年癌症過世,周姓父親性情大變,經常對劉姓少年(跟母姓)動手,打零工度日。阿姨看他們可憐,決定收留,但這對小兄妹的生活依舊坎坷!15歲的哥哥晚上沒睡覺就被阿姨打罵,最後還溺死在浴缸裡…

▼15歲少年身世可憐,失去了母親,卻得不到父愛,經常被虐打。到了7日凌晨,阿姨還綁其手腳並逼他跪到裝滿水的浴缸裡,最後不幸溺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虐死。(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