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保護令」!逆子出腳狠踹老母胸口 她苦喊:願意原諒兒...惹淚原因曝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林男為家暴慣犯,2018年無視保護令再度對母親施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有家庭暴力前例的林姓男子,2018年又因與母親爭執,竟出手將母親的機車推入水溝內,隨後又出腳狠踹母親胸口,再度違反保護令!但愛子心切的林母卻頻頻為兒子求情,直喊「我願意原諒他」。橋頭地方法院日前判林男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

根據判決書,高雄少年及家事法庭2016年時就曾核發保護令,命林男不得對母親有身體、精神上侵害行為,但林男這個家庭暴力的慣犯,直接無視保護令,再度對母親家暴,逼得母親只好再度向法庭聲請將保護令有效期限延長至2019年5月22日。

孰料,林男2018年11月14日清晨,又因種植蔬果的事情爆發衝突,2人僵持不下,他一氣之下竟當著母親的面將她的機車推落水溝,隨後出腳狠狠踹上母親的胸口;母親感到又心痛又害怕,只好報警處理,並因右胸疼痛到醫院接受治療、驗傷。

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林男讓除了讓母親受有皮肉傷之外,心理更承受恐懼、痛苦,行為明顯違反保護令,犯後更一度否認犯行,但審酌林母不斷為兒子求情,直說「我願意原諒兒子,因為他經濟壓力很大,須撫養父母、子女,而且有躁鬱症」。法官最後依違反保護令罪,累犯,判他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太舒服睡著!她感覺「後面濕濕」驚醒...扭頭見按摩師光下體爬上 崩潰爆哭

拒繳98萬稅!爽開LEXUS住豪宅...法院秒送看守所 他嚇歪call女23hrs急吐錢

才剛溫馨接送完...陽光師突墜樓亡!妻崩潰不相信 淚喊:我等他接我放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