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黨團剩3人... 柯文哲:黃國昌再不幹他們就解散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表示,立委席次會提滿34席,避免重蹈時代力量的覆轍。柯文哲7日表示,上一次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有戰略錯誤,只提名6名,最後階段被民進黨放風聲導致票分散,如今又面臨男女比例問題無法遞補,然後又退出一個,「哇,時代力量黨團現在解散沒?」、「黃國昌再不幹他們就解散了」。

柯文哲表示,上一次時代力量不分區提名有戰略錯誤,只提名6名,後來民進黨就在最後階段放出一個「投給時代力量票都浪費掉,因為他們票已經很多」的風聲,不然時力當時民調最高衝到超過10%,「大家一聽,對啊,投給時代力量超過也沒有用,所以就轉投給民進黨。」

柯文哲接著說,最近時代力量又發生一個男女比例的問題,中間又退出一個,「哇,時代力量黨團現在解散沒?」一旁記者接說「還沒」,柯接著表示,「快了,黃國昌再不幹他們就解散了」,要滿3個才可以組黨團,現在剛好3個,只要一個退出久解散。

媒體追問,是否想要取代時代力量?柯文哲說,沒有什麼取代時代力量,「反正…,我也不曉得,再講嘛。」

▲▼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士林場。(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士林場。(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