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測試「暫停」按鈕! 讓用戶不被推送通知打擾

▲Twitter讓用戶可享有寧靜的個人時光。(圖/路透)

▲Twitter的隱藏功能讓用戶可享有寧靜的個人時光。(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推特(Twitter)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在一定的時間內開啟靜音通知。不過此功能目前只能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新功能測試常客Jane Manchun Wong發現了這個功能,她經常在流行的社群媒體應用程式中發現未發佈的功能。這個Twitter所測試的新功能被稱為「Snooze」可讓用戶將通知靜音1小時、3小時或12小時。

從本質上來說,用戶可以在「通知」的選項中點擊鈴聲圖示來查看Snooze的時間選項。這將覆蓋用戶在Twitter系統中設置的任何通知。

倘若用戶在Twitter中開啟Snooze功能,即不會在選定的時間帶內收到任何推送通知。通知訊息將累積在Twitter的應用程式中,用戶可以在合適的時間查看,也可以隨時按下按鈕取消或調整持續時間。

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何時會將此功能公之於眾。 Twitter和其他社群媒體公司正致力於為用戶開發「數位福利」的程式。當然,與所有未發佈的功能一樣,Twitter也有可能不會正式發佈Snooz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