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突吐血倒臥母親面前 消防員驚見「悲傷的祂」秒懂真相!含淚狂壓CPR

記者陳雕文/採訪報導

農曆七月來了很多「好朋友」,不少民眾開始在網路上分享各種靈異體驗,至於辛苦的消防員,由於經常面對救護案件的生離死別,更是深有所感,一位消防大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分享一段親身經歷。

北部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突然吐血倒地,其母親見狀急忙報案,陳姓救護人員抵達後,竟「含淚」CPR!身旁同事則說,「請媽媽準備健保卡,患者送到醫院需要妳協助掛號」然而母親把家翻遍都找不著,陳員冷靜地說,「在那堆衣服裡的黑色外套的左邊口袋」其身邊的同事嚇一跳說,「你怎麼知道卡放哪?」

▲▼健保卡就在外套口袋。(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員精準指引婦人找到患者的健保卡。(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當患者與其母親被送到醫院後,陳員與同事開車返回分隊,路途中,同事忍不住又問,「學長,你怎麼知道那個男的健保卡放哪?」,陳員無奈地說,「就祂(男子)剛剛跑到我旁邊跟我說的啊」。果然,過沒多久院方即宣告死亡…

同事得到消息後打了個冷顫,「天啊…太扯了!」陳員解釋,自己有靈異體質,當時發現患者已無生命徵象,魂魄離開了肉身,他不願告訴家屬「已經沒救了」,繼續按壓CPR直到進醫院,「只能期盼奇蹟出現…」

陳員說,一直很排斥感應、或看到死者,因為這等同沒希望了,難免覺得心酸...所以每當出勤救護時,陳員都暗自祈禱,「拜託別讓我感應到!」

▼陳員出勤救護,總是祈禱「別感應到患者...」。(資料照,與本新聞無關)

▲▼救護車。(資料照,與本新聞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