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性格越來越怪…他默默從9樓陽台跳下 太太目擊一切抱兒哭斷腸

▲▼跳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運將跳樓慘死,妻子傷心欲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採訪報導

北部一名小黃運將於本月4日上午跨過租屋處9樓的陽台並一躍而下,慘死在血泊中…巨大聲響驚動附近居民!其太太在對面大樓恰巧目擊整個過程,抱著兒子痛哭失聲。附近民眾解釋,死者最近性格越來越怪。

鄰居表示,死者大約4年前確診罹患癌症,自此後性格變得怪怪的,而他也不願意負面情緒影響到老婆跟孩子,獨自搬去對面大樓租房子,其妻子也無能為力,只能以淚洗面祈禱丈夫早日治癒;夫妻倆還是每天見面,只是沒有睡在一起而已。

鄰居說,但最近看到死者就覺得越來越怪,氣色很不好,也不太打招呼了,聽說已經到了末期。據了解,妻子努力安撫,嘗試聊天轉移注意力,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最後目睹丈夫跳樓摔死;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情仍在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