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小英不愛國 徐永明:郭董戴國旗帽見川普還不是被放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造勢 。(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造勢 。(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從沒說過「中華民國」代表不愛國,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4日痛批「厚顏無恥」,直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時,曾經戴著國旗帽去見美國總統川普,但國民黨最後仍然放棄他,諷刺「口喊中華民國又如何?」、「愛不愛國不是嘴巴喊喊就好」。

韓國瑜3日啟動總統競選行程,首站走訪桃園,白天一連到九大宮廟參拜祈福,晚上再到藍營票倉中壢造勢。他致詞時猛批蔡英文,直呼她執政三年半以來,從沒有喊過「中華民國」,只有「這個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

▲▼蔡英文、游錫堃出席出席「第12屆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蔡英文。(圖/記者葉南州攝)

面對韓國瑜的攻擊,蔡英文4日受訪時回擊,「恐怕同意他(韓國瑜)的人不多吧?」現在捍衛中華民國、台灣國家主權,著力最深、最用力的就是現任總統。她也呼籲韓國瑜,一方面對國家重要立場不要迴避、不要閃躲,另一方面,對於政治、國家大事、重要議題等,應該要有更深入的了解。

「愛國不是厚顏無恥噴口水,韓國瑜先搞好市政再做總統夢。」徐永明則在臉書發文痛批,批評總統沒說過中華民國,這邏輯上就不可能,韓國瑜還敢公開說謊;此外,口喊中華民國又如何?郭台銘曾戴著中華民國帽見美國總統,國民黨最後還不是放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