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送中「旺角遊行」人數破12萬 示威者堵隧道建立防線

▲▼旺角大遊行3日下午展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辦單位估計,旺角遊行參與人數超過12萬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波不斷,許多市民3日下午3點半至9點發起「旺角再遊行」活動,主辦單位預估人數超過12萬。依據最新消息,主辦單位已在晚間6點宣布遊行解散,但有示威民眾用障礙物阻擋海底隧道「紅隧」,甚至在梳士巴利道與漆咸道南的交界建立防線。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部分示威者在主辦單位宣布遊行結束後,前往香港的海底隧道「紅隧」,使用障礙物建立防線,將出入口堵塞。隧道公司職員得知後,立即趕抵進行交管。

由於部分示威者以障礙物建立防線,紅隧的交通大打結,許多市民不滿回家的路被封鎖,與示威者發生衝突、口角衝突。對此,香港警方表示,示威者表達訴求的同時,應該尊重他人的權利。稍早,示威者與警方達成共識,撤除隧道防線。

 不過,目前仍有示威者在梳士巴利道與漆咸道南的交界組起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