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梯內低頭滑手機…她被陌生男「死命掐脖22秒」 瘋狂抵抗力氣用盡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的北湖社區,日前發生超驚悚一幕。一位短袖男子在電梯內,不停打量身旁的長髮妹,隨後悄悄靠近對方,下秒伸手狠狠掐住女孩脖子。長髮女孩愣一下,很快反應過來,死命抓住掐住自己脖子的那隻手,但仍然抵抗不了對方的力氣,慘遭鎖喉22秒。據社區住戶透露,行兇男疑似是租客。

流傳出的電梯內監控畫面顯示,事發在7月31日下午4點11分左右,當時電梯裡面只有一男一女。年輕的長髮女孩穿著黑白條紋無袖裙,身材瘦弱,當時站在電梯左側,正低頭玩手機。右側站著一位身著深色短袖T的男子,在按下了電梯樓層後,開始不停的打量身邊女孩,隨後悄悄開始移動,站到了女孩同側的後面位置。期間,女孩一直在玩手機,對之後發生的危險渾然不覺。

▲▼長髮妹電梯中被陌生男子鎖喉。(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長髮妹電梯中被陌生男子鎖喉。(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

下秒,男子突然伸手,開始用力狠掐女孩脖子。女孩反應過來後,開始極力反抗,但還是被死死的掐住脖子,力氣不敵男嫌無法動彈,最後力氣用盡。隨後電梯門突然開啟,她似乎發現有一線生機,立刻奮力掙脫衝出電梯,幸運逃脫。

社區管理方表示,目前已經把案件移交警方。濟南公安高新分局也表示,「目前正在抓緊核實調查,但對嫌疑人具體身份及作案動機並不明確。」

網友嚇傻驚呼,「個人感覺這就是殺人未遂」、「掉落在人間的魔鬼好多啊」、「以後在電梯裡再也不要只顧著玩手機」、「太恐怖了,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出門了」、「在封閉空間最好面對其他人,別看手機,對靠近的人要提高警惕」、「如果不是電梯門打開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