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越洋來看最美曙光&熱氣球 台東氣質女警尋獲走失陸童

▲在氣質女警張雅雯的幫助下順利找回男童。(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在氣質女警張雅雯的幫助下順利找回男童。(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南迴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於27日凌晨在台東太麻里曙光公園熱鬧開場,轄區大武警察分局加派警力維護活動會場人車秩序安全,1名來台旅遊的大陸籍老師焦急請求警方協尋脫隊男童,在氣質女警張雅雯的熱心積極的幫忙下成功找回。

曙光光雕音樂會現場湧入3萬多名遊客前來朝聖,在會場周邊維持秩序的女警張雅雯,發現舞台旁有1名年約10歲的男童疑似與家人走失,女警詢問後得知男童是大陸籍,與同學導師們來台旅行,因人潮眾多不小心脫隊,

在安撫男童情緒後欲載往活動規劃遊覽車停放區尋找帶隊老師,在行經台9線與日昇路口時,男童忽然脫口大叫老師!原來帶隊老師也因為發現男童走失,正心急如焚地詢問路口交管哨的員警,男童見到老師後破涕為笑,結束一場脫隊驚魂記,員警熱心協助也讓陸籍師生們感受到滿滿的服務正能量。

大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主要工作之一,民眾如有治安、交通問題需求,可撥打110報案,警方將會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在氣質女警張雅雯的幫助下順利找回男童。(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在氣質女警張雅雯的幫助下順利找回男童。(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