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放2支神器!她載小孩「手動保平安」曝用途 爸媽推爆:拿出來秒見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車上放2支保平安神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會到廟裡求平安符掛在車上,希望神明保佑行車安全。一名女網友日前拍下車上2樣平安符,一個保她行車平安,另一個保小孩平安。而這支保小孩平安的特別有效,如果小孩在後座吵架,她只要一拿起這支,絕對會讓小朋友瞬間變乖。看到照片後,不少爸媽秒懂,「實用」、「我家也好幾支,很好用。」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在擋風玻璃前放了2支保平安神器,「上面那支保我行車平安,下面那支我行車保我小孩平安」。仔細看看照片,上面那支造型像是細長的簪子,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而亮點就在下面那支木製品,因為那根本就是不求人抓背神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下面那支是手動保平安嗎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就在文中標註「#小孩在後座吵架我就停路邊開扁」、「#平常我是放副駕上面夾著」,讓其他人紛紛笑噴,「有尚方寶劍的味道」、「好像很實用」、「皮癢有2種處理方式,下面那支都能處理」、「非常實用」、「沒有淘氣厚速共」、「其實有伸縮的鐵扒仔,不要說我有買。」

還有許多爸媽們也留言,「我是放竹子,我應該學你放抓耙子,可打可抓癢」、「我也準備要買幾支預備著用了」、「好用!拿出來立馬不敢假瘋」、「我們家也是用下面那支」、「愛的魔力小竹手,用力催落去」、「我家車上也有,小孩在後面吵架真的無法專心開車~放一支保護一路平安」、「我這隻已經被我兒子毀屍滅跡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