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組織「目視檢查包皮」…男孩過長立馬割掉! 網加碼曝:OO起水泡

▲▼香蕉,包皮,生殖器,下體。(圖/ETtoday資料照)

▲湖南一所小學的男生體檢包皮。(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一家醫院竟然入校,為當地一所小學的小二、小三男生集體「包皮檢查」,採取的檢查方式為目測,未使用任何輔助器具。檢查醫生還稱,「幾個年級的男生,只有幾個孩子的包皮是正常的,其它的都或多或少的有問題。」其中,還有一位男孩經醫生目視檢查認為包皮過長,隨後急做了包皮切除手術。

據《澎湃新聞》報導,網傳新寧現代醫院到當地的對江學校對學生進行包皮檢查後,造成被檢查學生身體不適,醫生還經過目視診斷男孩,「生殖器起泡,有炎症。」

當天是新寧現代醫院的李鳳桃醫生進入學校,當時對願意檢查的男同學進行包皮檢查,共檢查了約為30多位,檢查方式為目測,未使用任何輔助器具,無任何收費行為。

對此,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委宣傳部1日通報,「現代醫院的醫生檢查對江學校的小學生唐某時,目測認為包皮過長,建議做包皮切除手術;唐某隨後被家長帶到現代醫院,接受了包皮環切手術,住院7天後出院,花費醫藥費36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639元),目前無身體異常。」

通報還稱,「對江學校未經主管部門同意批准,擅自組織學生體檢,違反《中小學生健康體檢管理辦法》,已被當地教育局予以嚴肅查處;現代醫院私自開展學校學生體檢,已被縣衛健局下達了限期整改通知書責令整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