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騎士忘機車停那狂找 暖女警「開天眼」找最後車影

▲▼迷糊騎士忘記機車停哪裡,女警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迷糊騎士忘記機車停哪裡,女警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糊塗騎士,日前忘記機車停放位置,瘋狂在羅斯福路上找車,最後找不到求助派出所,女警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停車的地方後,順利帶著民眾找回車輛,該名騎士也相當感謝警方協助。

警方表示,19日1名羅姓騎士報案忘記機車停放何處,羅姓騎士表示,從汀洲路往萬華方向騎乘,機車約莫在羅斯福路4段108巷與汀洲路一帶,思源街派出所警員何佩芸先安撫對方情緒,並調閱監視器查詢。

何姓女警發現機車最後身影在羅斯福路4段90巷口停車,員警再前往周邊巷道逐一尋找,果然在附近巷內發現羅姓民眾之機車,羅姓騎士確認車子無誤,除了感謝女警細心又溫暖外,也表示因對附近環境不熟,所以才錯記停車位置。

警方也提醒,車輛停放於商圈、路口易致忘記停放地點,民眾可將車輛停妥後,以手機將附近建物或路段拍照留存,以免忘記停放地點。

【其他新聞】

申辦業務讓他不爽!男憤持紅漆狂潑 台電大樓門口銅牌慘被毀容

有錢就是任性!BMW橫停百貨大門只為等女伴 民眾怨:夾縫中求生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