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集團百年!AIA友邦人壽力推7大精選保單 「百元捐百萬」公益助弱勢

▲友邦保險(AIA Group)。(圖/路透社)

▲友邦保險(AIA Group)喜迎100周年。(圖/路透社)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為了推廣保險保障的核心價值,廣泛照顧弱勢族群,成立100周年的友邦保險集團特別與社福團體合作,推出「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針對民眾對壽險保障、失能保障、退休規畫及資產保全與傳承需求,精選出7張保險商品。民眾在活動期間內,購買AIA友邦人壽精選任一張保險商品,人壽便捐出100元給合作的公益團體,聚沙成塔,期待創造出100萬元公益善款。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友邦保險集團根植亞太區100年來,商品策略聚焦在「保障」本質,且不斷創新突破,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壽險公司。友邦保險成立100周年,正好彰顯了集團與友邦台灣堅定不移的承諾,就是提供民眾安穩又能信賴的保險保障,為社會大眾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與改變。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7張商品分別為:「友邦人壽三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友邦人壽傳世富足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友邦人壽友全保終身保險」、「友邦人壽超友心終身保險」、「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友邦人壽享樂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與「友邦人壽享富人生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公益活動搭配精選商品,AIA友邦人壽協助民眾滿足不同的保險保障需求,尤其在資產保全與傳承、失能風險轉嫁與退休規劃方面。特別邀請民眾參與公益活動,讓自己與家人獲得保障的同時,也可以做公益,讓弱勢族群獲得保障的溫暖與安心。

▲AIA友邦人壽「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7項精選商品。(圖/AIA友邦人壽提供)

▲AIA友邦人壽「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7項精選商品。(圖/AIA友邦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