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菜市場攤販濕身互戰!紅衣阿姨「狂灌7盆水」手速激快 網笑:台灣潑水節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早上到菜市場想要買菜,卻看到難得一見的畫面,於是趕緊拿起手機錄影。畫面中的兩名攤販疑似是因為吵架,二話不說拿取水盆舀水互相潑對方,弄得彼此和市場地板都是水,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嘲諷,「一定是太熱了」、「感覺好好玩喔」、「台灣潑水節」?

▲▼菜市場攤販濕身互戰!紅衣阿姨「狂灌7盆水」手速超快 網譏:台灣潑水節。(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菜市場兩位阿姨互相潑水,勁頭相當狠。(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影片,「剛剛在菜市場看到兩位太太,互相潑水玩耍,天氣真的太熱了。」不過這個令人難免歪頭的景象讓許多人都看傻眼。

▲▼菜市場攤販濕身互戰!紅衣阿姨「狂灌7盆水」手速超快 網譏:台灣潑水節。(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紅衣阿姨攻勢猛烈。(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由於影片開頭時,兩名攤販已經開始互相潑起水來,所以難以辨別事發原因為何,或是誰先動手做了什麼。11秒的影片中,綁馬尾的阿姨率先潑出一盆滿滿的水,隨即遭到身穿紅衣、手速極快的阿姨潑水反制。這樣一來一往,馬尾阿姨總共潑出了6盆水,外加一次失誤;紅衣阿姨則是潑出7盆水,每次的攻擊都命中對方。

貼文在不到1小時內就引來235則留言,「互相降溫」、「右邊沒點敏捷」、「看得出來,都很用感情在互相潑水」、「左邊好強啊」、「左邊戰鬥力超高」、「童心未泯」、「火氣大」、「不亦樂乎」、「撥水節到了嗎」、「真的是 台語的 『後水相潑』」、「台灣潑水節」、「應該是賣魚的…奇怪腥臭味都洗不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