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保「馨生如願」歌唱比賽 北區獨唱組2人並列冠軍10月進決賽

▲▼犯保合唱比賽北區初賽獨唱組第一名:士林分會吳宥璇、台北分會江宜庭並列。(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犯保合唱比賽北區初賽獨唱組,並列第1名的士林分會吳宥璇(右)、台北分會江宜庭從北檢檢察長邢泰釗手中接下獎狀。(圖/翻攝犯保台北分會)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將舉辦成立20周年會歌「馨生如願」歌唱比賽,犯保志工、馨生人都可報名參加,北區初賽在26日舉辦,結果士林分會的吳宥璇以及台北分會江宜庭,並列獨唱組第1名,合唱組冠軍則是台北分會,將代表北區參加10月份的全國決賽。

犯保台北分會表示,「馨生如願」是犯保特別委託音樂創作人麻海師編寫,希望藉由歌聲,與受保護人及其家屬情感交流,協助受保護人建立生活重建信心,將心靈感觸藉由歌聲表達,療癒並陶冶性情。犯保總會長、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26日致詞表示,希望藉由充滿勇敢與希望的歌曲,為被害人帶來陽光,讓愛傳揚。

▲▼ 犯保歌唱比賽北區初賽合唱組第一名:台北分會。(圖/記者劉昌松攝)

▲犯保台北分會拿下北區初賽合唱組第1名。(圖/翻攝犯保台北分會)

本次會歌比賽全國分會分為4區辦理初賽,由台北分會主辦的北區初賽共有5支隊伍報名合唱組,7人角逐獨唱組,其中有2名小朋友參加讀唱比賽,台北分會有另外贈送600元圖書禮券,至於賽後沒得到名次的,也都可得到小獎勵。台北分會主委廖益謙表示,會繼續舉辦有意義且溫馨的活動,使社會更祥和並減少犯罪,讓馨生人能早日走出傷痛與社會接軌。

【其他新聞】

台大最狂教授師生反目 為「錕P粉絲頁」所有權互控誹謗侵占

想起國中好友遭霸凌!男大生鍵盤恐嚇老師、同學家長…拒緩起訴:總要面對

統促黨疑收陸資案 白狼張安樂涉《政治獻金法》再次現身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