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賣光了!母子攤位前失望回頭…暖男一句話讓她們笑了 她爆讚:只想吃這家

▲▼蛤仔餅雞蛋糕。(圖/翻攝google地圖)

▲原PO母子去買雞蛋糕,卻發現賣完了,好在碰上暖男貼心舉動,讓現場的眾人留下美好回憶。(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台灣號稱美食王國,地方上一些店家經營許久,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還帶著孩子一起來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一位媽媽在網路分享,本月19日晚上7時許,她帶孩子去買點心,到場後卻得知「賣光了」;正當2人失望準備回家時,一旁機車上的騎士開口,「我3份改2份,1份給他們」,媽媽PO網感謝之餘,更激推店家的好味道,「只想吃這間」。

這位媽媽在《我是中和人》分享,她帶小孩到廟口買雞蛋糕,好不容易到了攤位,卻得到老闆1句「今天材料不夠,已經賣光了,現在看到的(雞蛋糕)都是有人買的」;小孩聽完難掩失望神情,媽媽看了也十分心疼…正當2人回頭時,一旁的男生從機車上走下來說,「老闆,我剛剛不是點了3份嗎?你幫我改2份就好,1份給這位小弟弟」。媽媽跟老闆聽完又驚又喜,眾人也在一片歡笑聲中,留下美好回憶。

▲▼蛤仔餅雞蛋糕。(圖/翻攝google地圖)

▲「蛤仔餅雞蛋糕」在中和擺攤已久,不少人從小吃到大,是許多在地人熟悉的味道。(圖/翻攝google地圖)

網友大讚暖男的貼心舉動,也有人好奇到底是哪家店生意這麼好;原來這間位於廟口的攤位,就是許多中和人從小吃到大的熟悉味道「蛤仔餅雞蛋糕」,在google評價裡高達4.2分。底下留言好評不斷,「從小吃到大的老口味,剛烤出來外酥內軟」、「看起來像雞蛋糕,又不太一樣,在地人懷念的滋味」、「從小吃到大的雞蛋糕,脆脆的,咬起來有咖滋聲」。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