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獅子王 王子復仇記真獅版

文/賴賴

▲▼獅子王。(圖/imdb)

瘋言瘋語:

這是卡通版的獅子王,至接近化成為電腦特效版的獅子王,所有的鏡頭設計都直接翻過來,所以在觀賞時就有溫故知新的感覺,還是好看,就這種百年佳作,看幾次也不膩,尤其辛巴的成長感覺非常可愛。

3D特效在開始時,很用力的著墨了鏡頭視角,全以低角度仰角鏡頭,來加強3D立體臨場感,看得很過癮,中間進入劇情就開始了,辛巴的冒險旅程,彭彭很可愛,加入賽斯羅根的聲音,實在太生動合適了。

迪士尼的電腦特效已經是世界無敵手了,每種生物的動物表情,都貼近真實,而且不會過度人類化,保有其動物原汁原味的視覺設計,包含昆蟲、蝴蝶等,而每種動物的動作和重力反彈都自然流暢,這真是做特效的功課電影。

整體感是好看的,非常適合小朋友闔家觀賞的暑假佳作。


片  名:獅子王
英文名稱:The Lion King

類  型: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  長:118分鐘
導  演:強法洛(Jon Favreau)
演  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 、 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 、 碧昂絲諾莉絲(Beyonce Knowle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睽違25年,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將栩栩如生現身大銀幕!陽光照耀之處,皆是萬物之王的領土,大自然不變的真理,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循環著……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獅子王。(圖/imdb)

▲爸爸正在教導小獅子。

▲▼獅子王。(圖/imdb)

▲被陷害後的小獅子,逃走累翻,被山豬澎澎救起。

▲▼獅子王。(圖/imdb)

▲辛巴就這樣和山豬混長大,在得知家鄉事之後,心事重重。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