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女聲我最美 軍嫂合唱團遍布全球

文/賴賴

▲▼女聲我最美。(圖/YAHOO)

瘋言瘋語:

劇情平淡得正像是普通家庭主婦的生活瑣碎,而這群家庭主婦卻是英軍之妻,所以她們的日常生活增加了丈夫生命風險,如何凝聚軍眷的力量,於是她們組成了合唱團,這種不必花太多成本,又可健身和建立健康的社交關係,由於是真實故事,最後一幕很感動。

電影流暢,不大電影的電影,比較像是單元影集的劇本,電影成本也不高,集中在軍眷居住區域,不論在任何時刻,有朋友都是比較安全的,雖然人與人之間就是會有摩擦衝突,但只要有以愛為名的基礎,就不容易破碎,電影中不論是夫妻、朋友都會有不愉快的時刻,越親近,矛盾產生越容易,電影給了一個非常良好的化解吵架的範本,整體感是不錯看的,適合打發時間的一部電影。


 片  名:女聲我最美
英文片名:Military Wives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  長:01時52分
導演:彼得卡坦尼歐(Peter Cattaneo)
演員: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 、 葛瑞格懷斯(Greg Wise) 、 傑森佛萊明(Jason Flemyng)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她們用歌聲感動全世界,讓大家唱出最美麗的聲音

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凱特(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與麗莎(雪倫霍根飾演)身為高級軍官的妻子,同時也經營起「軍妻俱樂部」。兩人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卻又因為彼此過度強勢,常常在眾人面前一言不合,加上其他軍妻們又將心思放在遠方的丈夫身上,讓整個俱樂部宛如一盤散沙。

某天,有人提議組成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究竟這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甚至連上台都會怯場的女性,如何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唱出自己最美麗的歌聲?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呢?

▲▼女聲我最美。(圖/YAHOO)

剛開始五音不全烏合之眾。

▲▼女聲我最美。(圖/YAHOO)

▲相處得越緊密,感情也越深刻。

▲▼女聲我最美。(圖/YAHOO)

▲不但能夠發惠健康社交,還能互相勉勵關懷成為大家庭。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