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掀衣露點」亂入家族合影!「回憶全毀了」她怒譙要肉搜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達維拉(Monica Davila)近日策劃了一場家族旅遊,這趟旅程是為了紀念丈夫過世的阿嬤,所以特別重要;但沒想到,當他們在拍攝家族紀念合影時,後面竟有位陌生女子故意大露點,讓達維拉超級崩潰。(圖/翻攝自abc新聞)

▲陌生女子站在達維拉的家族後面,露點入鏡。(圖/翻攝自abc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女子達維拉(Monica Davila)近日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家族旅遊,並在當地來個家族合影以作紀念。不過當達維拉看到照片時發現,當他們在合影時,後面竟有位陌生女子亂入大露點,還露出燦爛笑容,讓達維拉超級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達維拉表示,日前他們家族一行人到加納州立公園(Garner State Park)旅行,這趟旅行對他們而言別具意義,因為這趟旅行是為了紀念丈夫過世的阿嬤。達維拉說,當時他們就站在加納州立公園的園區石碑前拍照,就在這時,一名陌生女子趁機亂入,還故意將上衣掀起露點燦笑,一起被拍進家族合影裡。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有一名男子就站在露點女子的上面,往下看著她,一樣不是達維拉家族成員的人。

達維拉表示,當她看到照片時,真的超級憤怒,家族成員們也一樣很不高興,這位陌生女子不但把乳房、乳頭全都露了出來,現場還有小朋友在看,真的相當不尊重。達維拉生氣的說,「我們家族的回憶就因這種原因全毀掉了。」她決定將照片上傳網路,希望藉著網友的力量將這位不道德的女子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