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實測2019版MacBook Air SSD讀取速度竟較2018版慢

▲▼蘋果近日更新MacBook Air產品線。(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近日更新MacBook Air產品線。(圖/翻攝蘋果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Apple)公司上週才在官網更新MacBook Air,但已經有外媒發表2019年版MacBook Air的相關實測。在實測中有一點令人相當在意,那就是2019年版MacBook Air的固態硬碟讀取速度,竟較去年的MacBook Air慢。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法國網站《Consomac》近日針對2019年版MacBook Air以Blackmagic Disk Speed標準進行測試,他們發現,256GB儲存空間的2019年版MacBook Air的固態硬碟寫入速度為1GB / s,讀取速度為1.3GB / s;2018年版的寫入速度為920MB / s,讀取速度為2GB / s。在寫入速度方面,2019年版的表現比去年的好,但在讀取速度方面,2019年版竟比去年版的表現差,速度降幅高達35%。

▲▼法國網站《Consomac》實測發現,2019年版的256GB MacBook Air的SSD讀取速度較2018年版慢。(圖/翻攝consomac)

▲法國網站《Consomac》實測發現,2019年版的256GB MacBook Air的SSD讀取速度較2018年版慢。(圖/翻攝consomac

《Consomac》也有針對128GB的版本進行比較,2019年版本的寫入速度與讀取速度分別為,500MB/s和1.3GB/s,與2018年版的表現差不多。該網站雖未針對更大容量的版本進行實測,但《MacRumors》推測,可能會與256GB版本的測試結果一樣,出現衰退。

《MacRumors》分析,大多數用戶可能無法察覺這項變化,特別是從更舊款型號升級的用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