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大生腦死!媽媽傷心為兒穿壽衣裹屍 突見他眼角流淚「復活」

▲印度男大生基藍(Gandham Kiran)火化前復活。(圖/翻攝自推特/@chapoisat)

▲基藍原本被判定腦死,但在火化前突然甦醒。(圖/翻攝自推特/@chapois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人死復活事件。18歲男大生基藍(Gandham Kiran)因罹患肝炎,更在昏迷一周後被判定腦死。基藍的媽媽薩達瑪(Saidamma)非常傷心,但希望讓兒子能在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所以連同維生儀器將基藍帶回家,沒想到在準備火化前,居然看到兒子流下眼淚「復活」,讓家人驚喜不已。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來自印度南部泰倫迦納邦(Telangana)蘇里亞佩特鎮(Suryapet)的基藍,上(6)月26日因高燒、嘔吐被送往醫院,被診斷患有非常嚴重的肝炎;6月28日在醫生的建議下,將他轉往中部海德拉巴(Hyderabad)的醫院,隨後便陷入昏迷,醫生於7月3日宣布腦死。

基藍母親薩達瑪非常難過,但想讓基藍在家中嚥下最後一口氣,所以要求不要移除維生儀器,直接把兒子帶回家。回家後,基藍雖然仍戴著維生器,但家人都已放棄希望,準備為他辦理後事。正當母親薩達瑪為兒子進行穿壽衣裹屍時,突然發現基藍的眼角流下了眼淚,薩達瑪驚喜之餘,趕緊讓親屬打電話給當地的醫生。

醫生檢查後表示,基藍的脈搏還持續跳動著,並慶幸當時沒有摘下維生儀器。薩達瑪開心的說,「基藍在3天之後甦醒,並開始和我們說話,雖然音調很低。」目前基藍已經出院,並按照醫生的指示繼續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