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跟鞋踢開啤酒蓋!百萬女網友創「瓶蓋挑戰」新玩法...網讚爆:太帥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MMA格鬥明星Max Holloway發起了「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在全球引起風潮。廣州韶關的女網紅「玲爺」也加入挑戰,她在原本的基礎上創造新玩法,就是在沒有固定瓶身的情況下,用高跟鞋來踢開瓶蓋,甚至還踢開了綠油精瓶蓋。

▲▼踢瓶蓋難度不夠高? 廣州女網紅這樣開藥油。(圖/翻攝自梨視頻)

▲玲爺用高跟鞋開瓶蓋。(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玲爺曾是一名射擊運動員,平時特別喜歡極限運動,在此次的踢瓶蓋挑戰中,她創出2種新玩法。她表示,其他人都會固定瓶身,所以她嘗試不用手扶瓶子踢開啤酒蓋,「基本上都是毫米之間的誤差,挑戰了幾十次才成功。」

▲▼踢瓶蓋難度不夠高? 廣州女網紅這樣開藥油。(圖/翻攝自梨視頻)

玲爺還挑戰開綠油精。(圖/翻攝自梨視頻)

玲爺最近挑戰了「高跟鞋開啤酒瓶」,需要用鞋跟將蓋子一腳踢開。她透露,這個難度會更大,最多拍攝了600多次,最後成功的只有2次。

▼ 玲爺在抖音擁有634.4萬的粉絲,踢瓶蓋影片的點讚數突破200萬。(圖/翻攝自抖音)

▲▼ 網紅玲爺。(圖/翻攝自抖音)

▲▼ 玲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