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鼻心暴斃死在菊花田!屍體腫脹發臭 花農:動防所沒人來處理

▲田尾鄉1處菊花田發現一隻白鼻心四腳朝天死亡。(圖/陳姓花農提供)

▲田尾鄉1處菊花田發現一隻白鼻心四腳朝天死亡。(圖/陳姓花農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田尾鄉1處菊花田9日清晨陳姓花農夫妻正巧要下田,赫然發現就在田中央發現1隻死亡多時四腳朝天的白鼻心,趕緊通報動防所前來處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數個小時,只見這頭白鼻心已經身體腫脹發臭,甚至身體也裂開,到下午還不見有相關單位前來關切,為避免滋生細菌,花農只好趕緊將牠送掩埋。

陳姓花農指出,8日晚間從花田要回家,都沒有見到附近有白鼻心徘迴,附近也從未見有人飼養白鼻心,但花田也沒有被踐踏的痕跡,猜測有可能是從別鄉鎮跑來的,誤食到毒物誘餌,來到田裡暴斃而亡。

▲田尾鄉1處菊花田發現一隻白鼻心四腳朝天死亡。(圖/陳姓花農提供)

這頭白鼻心的死亡,引來周遭花農的關切,大家都在猜會不會是被流浪狗追逐啃咬,才來到田裡不支倒地死亡,因此陳姓花農趕緊通報動防所前來處理,但從上午一直等,就這麼等到下午,幾個小時過去了,也不見有人到場。

下午花農看到死亡的白鼻心已經引來許多蒼蠅、身體也經腫脹發臭,趕緊又去電,只說「請自行處置」,草草了事的態度,讓花農不可置信,便趕緊將這頭白鼻心送掩埋,也讓其他的農友們感覺不可置信的說,「動防所難不成是被流浪狗操壞了嗎」。

【其他新聞】

彰檢查賄中心揭牌 網路散佈假訊息列為重點項目

東森自然美加盟主再展店 王令麟二度親訪讓店東「揪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