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傳喚16:30到案調查! 郭芷嫣突來電:精神不好,改天再約

▲長榮空服員罷工,工會幹部郭芷嫣。(圖/記者林敬旻攝)

▲工會幹部郭芷嫣遭警方傳喚調查,但郭卻突然來電稱「精神不好,改天再約」。(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長榮罷工雖然落幕,但桃園市空服員工會卻傳出霸凌風波,工會長榮分會幹部郭芷嫣遭爆在LINE群組中嗆聲「電爆落跑者」,甚至還傳出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對此,長榮航空8日晚間已經完成報案手續,警方也著手展開調查,並在9日下午4時30分傳喚郭到偵查隊做筆錄,但郭卻突然致電稱「精神狀況不好」取消筆錄,表示「改天再約」。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今年1月爆出「擦臀風波」,還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身心受創,並被診斷罹患急性壓力症候群,讓外界心疼不已。此次長榮罷工,郭芷嫣在工會中表現也相當顯眼,在工會代表與董事長林寶水閉門協談後,郭還主動挺身喊話,「晚會、高空、剃光頭,我做得到!」要大家再給她10天,不排除會有更激烈抗議手段罷工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罷工現場,郭芷嫣要求空服再給他十天。(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芷嫣在罷工時挺身而出、落淚喊話,要求大家再給她十天。(圖/記者張榮恩攝)

如今長達17天的罷工落幕,怎料郭芷嫣竟又成為鎂光燈焦點,遭網友踢爆在LINE群組中揚言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還戲稱「80(霸凌)列車啟動了」,甚至還被踢爆要在機師的餐點中加料。

長榮航空認為,該不當言論已經涉及飛安,因此緊急將郭芷嫣停飛,並轉調地面勤務,同時在8日晚間依照民用航空法第101條規定向桃園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眼見事件越演越烈,郭芷嫣9日現身坦承,群組中那句「entree要被加料的人」確實是她說的,但強調絕無霸凌意圖,「此句發言並非表示『我』有要加害該名員工之意圖,因為若未來假設我與該名員工同飛,加害該名員工將影響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飛航安全,故此句純為玩笑話。」

郭芷嫣原本剛強的正義形象,豈料卻在罷工落幕後成為眾矢之的。而今警方也證實,原本預計9日下午4時30分傳喚郭芷嫣到案說明、做筆錄,但郭卻在約定時間前突然來電告知,稱自己「精神狀況不好」、「改天再約!」

郭芷嫣公布15張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在罷工落幕後,郭芷嫣又捲入霸凌、加料風波。(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