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月租4萬爽住「神秘豪宅」 韓國瑜:歡迎來我家泡茶聊天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一直沒有住進市長官邸,反而自行在外租屋,還被媒體捕捉到平時都開私家車出入,再換車到蓮潭會館改搭公務車上下班,民進黨議員批評,這是韓國瑜對市府「不信任」的表現。韓國瑜對此回應「歡迎議員們來我家泡茶聊天」。

▲韓國瑜租屋處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租屋處曝光,房仲估月租金大約4萬元。(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位於左營的租屋處「太普上新光」住宅大樓曝光,15層樓高的灰色大樓僅113戶,屋齡5年多,環境單純,緊鄰高鐵新左營站僅800公尺,三鐵共構,附近商店林立,生活機能高,十分方便,距離國道1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或國道10號都不遠,平時他都搭私家車出入,除了交通考量,隱私也是重要特性,因為大樓住戶根本不知道鄰居是韓國瑜。

▲▼0708韓國瑜接見新加坡商業團拜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澄清房租一個月約2、3萬元。(圖/記者賴君欣攝)

民進黨議員批評,這是韓國瑜「不信任」高市府官員的表現,另外有房仲估算,該處大樓月租約4萬元,也讓韓挨批「爽住豪宅」。對此,韓國瑜8日下午受訪表示,租屋是自掏腰包,「沒有佔公家便宜」,當初是透過仲介租屋,月租金大約2、3萬元,「並不像外界講的,好像住在什麼阿房宮一樣」。

韓國瑜表示,自己住的地方大約就是2、30坪的房子,跟一般上班族一樣,至於換車出入是因為「不願意麻煩隨扈」,所以有時才會另外安排車輛接送;韓國瑜當場喊話「如果大家這麼好奇,歡迎民進黨議員和新聞界的好朋友一起來我家看一下,大家泡泡茶聊聊天,我很好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