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司機送貨自撞電桿「卡駕駛座」 警消破壞車體助脫困送醫

▲▼台中太平自撞翻車。(圖/民眾提供)

▲呂姓送貨司機在左轉時疑似恍神自撞電桿,所幸救出後並無大概。(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1名呂姓送貨司機,8日早上7點多開車從巷子左轉東平路,疑似恍神不慎撞上路旁電桿後翻車,呂當場受困車內,因當時為上班尖峰時刻,許多民眾路過驚見意外打電話求助,消防人員到場立即破車體協助駕駛脫困;警消表示,呂並無酒駕,呂救出時意識清醒,四肢有外傷,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台中太平自撞翻車。(圖/民眾提供)

▲▼呂男全身肢體有外傷、胸悶痛等情形,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台中太平自撞翻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8日早上7點36分獲報,東平路上有事故,到場見1台小貨車朝右側翻覆在路面上,35歲呂姓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立即用油壓破壞器材協助脫困,送往長安醫院救治;院方表示,呂到院時意識清楚,全身肢體有外傷、肋骨骨折及輕微氣胸,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據了解,呂男為送貨員,一早駕駛小貨車載送貨品要給客戶,從新平路一段的小巷子左轉到東平路時,疑似是恍神才撞上電桿翻車,所幸撞擊力道不大,電桿並未倒下僅有底部輕微受損,但碰撞巨響讓不少路過民眾都嚇壞了,更有人將現場畫面拍攝上傳臉書《我是太平人》,提醒大家路過要小心。

對此,太平警分局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證實此事,並藉此呼籲用路人,行車時一定要隨時注意車前,避免危險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