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飆汗等30分鐘 郭台銘:蔡英文連收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7日下午參加「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活動結束後他拿出特製的「粉紅色國旗帽」,親自前往總統府要送給總統蔡英文,但他站在拒馬前半小時都未獲總統府回應。對此,郭台銘7日晚間就在臉書發文,直言「蔡英文連收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還能指望她什麼?」

郭台銘7日晚間9點許在臉書發文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最近到美國去,接機僑胞中沒有人手持一面中華民國國旗,現在蔡總統又要出訪加勒比海友邦,中途會過境美國。可想而知蔡總統將再度大吹美台關係又有重大突破,但連中華民國國旗都不敢拿的總統,能期待有怎樣的外交進展。

▲▼國民黨七七凱道大會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總統府前飆汗傻等30分鐘,郭台銘:「蔡英文連收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表示,「莫忘蔡總統『三年斷五國』的外交重大突破,已充分展現她的斷交能力」,他今年5月戴中華民國的國旗帽,走進白宮見到川普總統,展現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的實力。

「我希望蔡總統在代表中華民國出訪時,可以戴著國旗帽,就算進不了白宮,也可以讓我們的僑胞見到國旗,知道她是真正代表並認同「中華民國」的總統,所以我也想送她一頂。」

▲▼國旗帽特寫。(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表示「諾大的總統府連派一個收帽子的人也不敢。」(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直言「可惜的是,蔡總統連收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我在總統府外等了許久,諾大的總統府連派一個收帽子的人也不敢,媒體已經報導,總統府也近在咫尺」、「請問蔡總統在怕什麼,還是要戴上國旗帽讓妳很為難,如果蔡總統連收下國旗帽的勇氣都沒有,人民還能指望她什麼?」

郭台銘認為,由此可知,蔡政府和民進黨借中華民國的殼「在台上市」後,「現在居然連揮國旗虛應故事也不願意,實在是令人搖頭」、「我一定會帶領大家下架執政不力的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讓中華民國贏」,請選民們相信他、支持他,「台灣一定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