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新店→艋舺公園」騎車閒晃 血糖過低+烈陽曝曬...癱軟

▲▼桂林所警員巡邏發現1名男子身體不適,緊急將人帶返所補充水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桂林所警員巡邏發現1名男子身體不適,緊急將人帶返所補充水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1名男子日前因大熱天體力不支,獨自1人坐在廣州街1處巷口的機車上發抖,警方獲報後發現男子血糖過低,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補充水分,並連繫家屬順利將人帶回。

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警員林思廷、鄭埕祥巡邏時發現,82歲的陳姓男子頂著烈陽獨自坐在機車上發抖,警方隨即上前關心男子狀況。

男子表示,早上從新店騎車到萬華艋舺公園散步,後來因血糖過低全身無力,又因為天氣炎熱缺乏水分,所以才會坐在機車上休息。

警方獲悉後,緊急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讓陳男緊急補充水分,事後也通知家屬到場帶回,家屬表示,根本不知道父親跑出來,也相當感謝警方協助。

【其他新聞】

快訊/車體斷兩截...30歲華航機師開車撞中山高護欄 「卡駕駛座」慘死

迷魂女賊網約男子吃飯 下藥迷昏2小時...奔百貨狂刷上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