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員工連9年幫補習班招生 這次請長假竟「背骨」還爽領雙薪

▲女學生,女高中生,女高校生,正妹,女同學,背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受僱補習班帶走學生,飼老鼠咬布袋雇主提告基檢背信起訴。(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akutaso)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18年基隆某補習班姜姓負責人每月以26000元僱請周姓女子幫忙寒假招生,沒想到周女沒招到學生,還將補習班6名學生帶到另一家補習班,收取27000元,雙頭領錢,姜某憤而提告,基隆地檢署以背信罪起訴周女。

周女早在9年前就受雇替補習班招生,沒想到2018年寒假瞞著姜姓雇主,替另一家補習班招生,最後還偷偷帶走姜的6名學生。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經半年偵查,認定周女觸犯背信罪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周姓女子受雇基隆市中山區某補習班招生近9年,2018年1月寒假期間,突然以母親生病為由向姜姓雇主請假,要返家照料母親。

起訴書提到,周女請假前告訴姜,寒假時間短,招不到學生,卻另以每月2萬7千元月薪,受雇另名陳姓補習班老闆,還把原本在姜補習班上課的黃姓等6名學生一併帶至陳的補習班。

姜在周女請假期間,有支付周女1月份的薪資2萬6千元,周仍帶走6個學生,直到姜的會計發現異狀才報警,控告周女背信罪。姜某感嘆請假還給薪水,真是飼老鼠咬布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