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北部海域凌晨4.8地震!突然搖一下 網驚:桃園有感覺

▲▼快訊/東北部海域凌晨4.8地震!突然搖一下 網驚:桃園有感覺。(圖/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灣東北部外海30日凌晨0點20分發生規模4.8地震,深度151.5公里,最大震度2級在宜蘭縣武塔。

中央氣象局指出,東北部外海發生規模4.8地震,震央位在基隆市政府東偏南方45.6公里,深度151.5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宜蘭縣武塔2級、宜蘭市1級、新北市1級、桃園市1級、新竹縣關西1級、花蓮縣太魯閣1級、苗栗縣南庄1級、台中市梨山1級、南投縣合歡山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感受到搖晃,紛紛在臉書、PTT留言表示,「台北微感」、「我還想說頭暈,因為剛剛沒人發文」、「朋友傳LINE說有地震,但我無感,一上來看還真的有」、「比較像遠方一波爆炸」、「唸書唸到一半以為自己在暈」、「桃園8樓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