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權證熱浪來襲 台灣權王競賽總獎334萬元

【廣編特輯】

權證熱浪來襲 台灣權王競賽總獎334萬元(圖/工商時報提供)

圖、文/工商時報提供

工商時報主辦「第十屆台灣權王大賽」邁入第10屆,昨(7/1)正式開跑,本屆總獎項價值高達334萬,競賽獎項共730個中獎名額,今年主辦單位為慶賀台灣權王10周年,特增加現金獎總獎金額,從去年82萬增至109萬元,期待吸引投資人參與意願,再次掀起權證熱浪。

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表示,「台灣權王大賽」自2010年開辦以來,經歷9屆,成果斐然,共累計近54萬人次參賽,總買入金額近新台幣878.7億元。在主管機關及協辦單位的共同努力推動下,過去9屆競賽期間不僅吸引了廣大投資人共襄盛舉,權證交易量與成交值顯著提升,成功擴大權證市場的規模。

本屆共邀集主管機關證交所、櫃買、集保、券商公會以及協辦單位元大、中信、台新、兆豐、永豐金、統一、富邦、凱基、華南永昌、群益金鼎國內10大家券商共同舉辦權證投資競賽。除規劃交易競賽外,針對投資新手舉辦4場巡迴講座,今年巡迴講座更將首度前往新竹,透過活動拉近與投資人的距離,同時鼓勵新進投資人實際參與交易市場。第10屆台灣權王大賽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2/30,競賽時間從7/2起至12/31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