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奧客魔人檢舉多!公車貼爆告示「下車請按鈴」 網:司機到底經歷了什麼

▲▼現代奧客檢舉多,司機狂貼告示自保 網傻眼:司機到底經歷過什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奧客、魔人檢舉多,司機狂貼告示自保,網傻眼:「司機到底經歷過什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說,他日前搭乘某縣市的公車時,發現車內後門被貼滿各種白紙、厚紙板、白色塑膠板,上面全部都寫著「(想)下車請按鈴」等字,畫面讓他不禁感嘆「這位司機到底經歷了什麼。」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公車的後門處除了原本的紅色標語,還被貼滿各種白紙、厚紙板、白色塑膠板等,包含車頂天花板、冷氣口下方、反射鏡下方,至少6個地方被貼上告示,內容全寫「下車請按鈴」等字,難怪原PO會好奇司機究竟經歷過什麼事情。

▲▼公車。(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公車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說「一定是被罵到怕了,現在的人很恐怖的,自己錯都不會承認」、「很多人坐那麼久了,都不知道下車要按鈴」、「奧客多、87多,坐個公車以為是私人司機」、「現在的乘客都很大牌,以為公車是計程車,想哪里下就哪裡下。」

還有一名12年資歷的公車司機現身抱怨,「我開了12年公車,下車不按鈴,坐車不舉手,悠遊卡,零錢不先準備好,一直拖時間,然後再來抱怨東抱怨西的,不管是老中少都一樣」,讓他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