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歲女嬰遭虐「嚴重腦損」! 法官裁准狠心保母收押禁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年僅1歲多的小女嬰疑似郭姓保母照料不當、施虐,21日突四肢癱軟昏厥,送醫搶救後發現腦部嚴重受損、顱內出血,就連腦神經也斷裂,未來恐成植物人;案件曝光後,網友群情激憤,甚至號召到郭姓保母家討公道。如今檢警介入偵辦,26日晚間首度傳喚郭女夫妻到案說明,而稍早台中地院開羈押庭結果出爐,裁定郭姓保母收押禁見。

▲▼1歲女嬰疑遭褓母虐待!腦神經斷裂+顱內出血「終生癱瘓」...媽媽哭求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

▲1歲女嬰嚴重腦損,保母確定收押禁見。(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嬰來自單親家庭,平常由媽媽單獨照顧,但因時常忙於工作,1個多月前便委託郭姓保母照料,假日在接回家自己帶,未料,21日上午8時許,郭女將女嬰餵完奶後準備洗澡,卻發現她四肢癱軟陷入昏迷,嚇得趕緊送醫急救。

然而,女嬰經過醫院診斷後,不但左手臂骨折、胸口後背瘀傷,且腦部嚴重受創,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經緊急開刀取出腦內血塊後,目前昏迷指數僅有3;醫師後續評估,女嬰腦部達4分之3損傷,目前仍然無法自主呼吸,即便未來救活了,最好的情況就是「醒來但全身癱瘓」,或者是一輩子昏迷成為植物人。

女嬰家屬聽到消息後完全無法接受,甚至為了減輕她的痛苦,忍痛決定若她在經過一周的治療,仍然無法自主呼吸將選擇拔管。這起虐嬰案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23日晚間還有直播主循線找到郭姓保母住處,並在其住家樓下開設直播,號召網友到場替女嬰討公道,過程中還丟擲雞蛋、撒冥紙,一度與現場警方爆發衝突。

台中地檢署表示,已到郭姓保母住家搜索相關證物,調閱女嬰就醫紀錄,並在26日晚間首度傳喚郭姓保母、及其擔任警職的丈夫到案說明,而27日下午台中地院開羈押庭結果出爐,裁定郭姓保母收押禁見,其丈夫則限制出境。

【更多新聞】

台中虐童案!母無助淚「不知該如何選擇...」 中國附醫:確認無拔管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