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大學百年校慶路跑開放報名 獎金獎品還有好風景

▲▼ 嘉義大學百年校慶舉辦紀念路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嘉義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大學1919年創校迄今適逢百年,各式樣校慶活動校方皆擴大舉辦,讓全體校友、師生甚至邀請民眾一同慶祝這難得且輝煌的時刻,因此在一系列慶祝活動特別設計「嘉大百年校慶紀念路跑賽」,將於10月20日盛大開跑,現已開放報名,將於6月30日截止報名,歡迎對路跑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 嘉義大學百年校慶舉辦紀念路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嘉義大學百年校慶舉辦紀念路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本次路跑活動安排在風光明媚的嘉義市蘭潭風景區,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出發後,沿著山光水色的環潭公路繞行蘭潭,再回到會場。比賽種類包括:23公里超半馬、10.5公里迷你馬組及5公里樂活組。

承辦單位提供精緻參加紀念品,如參加者可領取一件嘉大紀念T裇;完賽者可得到一枚百年校慶路跑紀念徽章、熊本熊隨手杯、嘉大紀念毛巾及補充體力的餐盒等,而各組依男、女總名次成績排名前10名者可獲得獎盃;參加23公里超半馬組前10名者再頒發獎金。


嘉義大學表示,校慶路跑活動年年都於校慶前舉辧,過去僅限校內人員參加,今年為慶祝嘉大百年校慶,結合民間團體擴大辦理,讓全國熱愛路跑民眾都有機會體驗嘉義的好山好水及濃濃人情味,感謝嘉大校友總會及多家企業贊助活動,報名截止日將至,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嘉大百年校慶。


報名網址:
https://lohasnet.tw/NCYU2019/?utm_source=website&utm_medium=ad_1&utm_campaign=NCYU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